Martial哦OvO

Hi!点这!

本人大爱Dallas x Hoxton
吃各种冷CP
混九开国元勋😭
我会写让我开心的东西
你们的评论是我写文的动力
更多请见个人顶置……

[SA]什么什么的智障养成(十)

[接上]

Oh my Toy Bonnie,这周继续努力!(其实是被暮暮催回来了……)麻辣烫耶上司这种生物真是能说会道,站在他面前都压的喘不过气……

上次投的最多的是【离开房间】,这次走4号线。

@窗花233  @一介学徒。  @暮暮の夜♪  @壹澗  @猪砸砸😎  @Aigle libre  @浅夏丿初晴丶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[由于您的选择,【Arno】准备离开【Shay的卧室】]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酒精的气息洒满了房间的每个角落,夹杂着一丝大海的味道,Arno看着沙发上深深皱着眉头的Shay,露出一丝恶魔般狡黠的微笑,提着自己的鞋子踮起脚尖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‘不是我要出来的,谁让那货把卧室门开着的!’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Arno离开卧室十米后开始疯狂奔跑下楼,最终停在了Shay的书房门口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轻轻旋转门把手,见门不开后Arno又加重力气试了两次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‘啧,上锁了。’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no随手扯下头上Shay帮他固定碎发的黑色发卡,想也没想就把它弄成了开锁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,门被打开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‘明明知道我很擅长开这种小玩意还不想想别的方法防盗,他是笨蛋吗?’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Arno绕过沙发,走到书架旁边随手抽了一本书出来慢慢阅读,似乎真的没有听到走廊里回荡的越来越急促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“Arno,你小子抽哪门子风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no微微眯起双瞳,头抬也不抬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“真对不起Cormac先生,我出去时吵到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no的心跳随着Shay越来越沉重的呼吸声加快跳动,他随时准备着Shay的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“Dorian先生,我的书房有什么样的魔力,以至于您总是以各种理由和机会跑到这里来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Arno把书放回书架上,嘴边不停的嘟嘟囔囔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“有话就好好说,你是蚊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Shay走到他面前,给了他的头一拳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“呜!你……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no反驳的话才到嘴边,肩上温暖的感觉让他把话硬咽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刚醒就穿这么点,你是脑子还没醒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哼,彼此彼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“Arno Dorian!晃够了就回你的房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no瞪了他一眼,抓紧肩上的外套走出了书房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“因为这小子我至少早死十年……”Shay松了口气收拾好桌子上的日记本,祈祷Arno没有看到它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[【Arno】解锁门禁]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“Arno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Shay在Arno的卧室外面敲了敲门,询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……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no打开门,一脸不耐烦地抱着一个有牙印的枕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“明天我出门,可能有……一周左右…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对,你小子乖乖待家里别给我找麻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沉默良久,Arno才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要跟你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“噗啊!咳咳!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刚刚喝了一口水的Shay惊讶的把水全喷出来了,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玩弄鸟羽的Arno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跟你一起出去啊!放心,我应该不晕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TBC]

嗯哼今天没有回答的问题,有什么建议也可以发在评论区嘛……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

下章晕船诺(o^^o)

评论(9)

热度(23)